奖勤助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师范学院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开展就业学业帮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钢,辅导员李佳胜先后来到常熟市董浜镇红沙村、常熟市谢桥走访慰问我院两名困难学子,开展学业就业帮扶,送去冬日的问暖。

每到一户,韩钢都向困难学生家庭送上慰问品,并与学生和家长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今后的就业意向,职业规划等。同时,鼓励受助学生和家庭要勇敢面对困难,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家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辅导员李佳胜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表现等情况,鼓励家长要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家长们表示,今天学校老师送来温暖,体现学校对自己家庭和孩子的关心,作为家长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督促学生不断进步,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的栽培之情。

天气虽寒,人心暖。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家庭贫困的同学感到学校的关怀,也给他们家庭带来一份鼓励和慰藉。同时,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师范学院加强了家校互动交流,进一步落实了学生就业帮扶、指导工作。(李佳胜/供稿 韩钢/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