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师范学院暑期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资助育人的重要作用,师范学院于7-8月,先后赴南通、无锡、常熟、张家港、新沂等地对6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各位教师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贫困生家庭成员、工作和身体情况,勉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乐观生活,争取早日成才,为家庭分担压力,报效祖国和社会。此外,走访人员还向学生家庭详细介绍国家、学校的各类奖助学金政策,鼓励学生获得更多奖项,积极参与更多活动,并送上慰问品。受助家庭诚挚地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学生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心怀感恩之情,早日回馈家庭、学校和社会。  

一直以来,师范学院高度重视贫困生的关怀和帮扶工作。通过线下走访贫困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既体现了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又体现了精准帮扶的工作宗旨。(供稿/李佳胜  摄影/李佳胜等  审核/韩钢

李佳胜老师赴张家港

李佳胜老师赴南通

韩钢老师赴新沂

邢婷婷老师赴南通

花文凤老师赴无锡

李佳胜老师赴常熟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