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顺利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量:

12月10日,师范学院在闻道楼2111顺利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洁榆主持,全体团支部团支书参加。

在本次工作培训会议中,李洁榆主要针对团支部工作成绩单评定细则和各团支部对应工作开展提示进行了说明。分别对新思想公开课、素养公开课、思想引领类团日活动、三会两制一课、团员教育评议、团员年度团籍注册、智慧团建、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其他类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特色项目、本学年新增党员和团员数、媒体宣传这十三个工作方向进行了内容、要求、分值等方面的说明,着重强调了上传活动证明材料的注意点,各团支书表明会积极配合学院的活动安排,办好每一次活动并录入相对应的材料。

本次工作培训会议使各团支部团支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范围和职责,为未来顺利开展学院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宁之怡/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