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顺利开展贯彻学习《全省高校基层团支部工作清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量:

12月7日,师范学院在闻道楼2113顺利开展了贯彻学习《全省高校基层团支部工作清单》活动,本次活动由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洁榆主持,师范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学习。

在本次贯彻学习《全省高校基层团支部工作清单》的活动中,李洁榆从工作目标、组织机构、实施对象、实施时间、工作程序、评定标准及结果应用这六个方面向全体团支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方式。聚焦推动全校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团支部工作活力,着力增强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团支书表明会认真贯彻《全省高校基层团支部工作清单》的要求,配合学院积极完成每项考核工作。

本次活动使全体团支书明确了高校基层团支部的工作范围和要求,为未来顺利开展基层团支部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宁之怡/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