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各二级学院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量:

11月30日,师范学院组织了各二级学院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此次学习由师范学院团委严格依据校团委要求组织,师范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并参与此次学习。

在此次学习中,师范学院团委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团支部在组织过程中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与优势,并鼓励各团支部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来开展班级交流活动。在组织的各种活动中帮助同学们全面阐述和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广泛性、全面性。

此外,师范学院团委在此次活动中还提出,以青年学习社为阵地组织各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需要从会议内容、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等方面进一步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且将此精神传达到学生中去,落实到学生工作中去展开积极讨论。

在本次组织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中,各团支部也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在活动中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并将此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中去,让每一位学生都全面深刻学习党的重要精神。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