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中文202团支部开展“ 协同抗疫,从我做起”信仰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121日,中文202团支部开展了以“协同抗议,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由班级团支书蔡慧婷主讲,戴泽宇同学分享自己协助抗疫的收获。

课堂上,蔡慧婷同学表明作为当代新时代青年协助抗疫的必要性,并对同学们表明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以及国家对新时代提出的新目标,以及新思想对当代新青年的领导作用,讲解了十九大习近平主席强调的重点内容。其后,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抗疫电影《中国医生》。最后,邀请了戴泽宇同学讲述自己当时成为一名志愿者协助抗疫的相关经历。

这堂课不仅仅告诉大家要冲锋协助抗议,更唤醒当代青年为了国家、为了社会而投身社会发展当中去。在课堂上部分同学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也表示自身应该在大学期间更加努力,使自己变得优秀。这次公开课使同学们相互传授经验的同时也让他们更加亲近党、亲近祖国。(蔡慧婷/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