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学前203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信仰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121日上午,学前203班于闻道楼251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信仰公开课。由班级团支书金思妤主讲,全班同学积极参加。

公开课上,团支书通过PPT讲述、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东讲话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大致了解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并请各位同学对习近平主席的七一”重要讲话中所深有感触的内容进行讲述,让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

通过这次的信仰公开课,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性,意识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金思妤/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