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学前212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信仰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1130日,学前212班在学道楼教室内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团支书汤斯羽主讲,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在公开课上,团支书汤斯羽带领全班同学分析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学习其精神内涵,讨论交流感想。创新决胜未来,自强成就梦想,自强自立,奋力摆脱命运的阴影,开创自己的光辉人生。面对新发展阶段带来的新机遇、新情况、新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有信心战胜一切风险挑战。

通过这次信仰公开课,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不渝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力量!(汤斯羽/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