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中文211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信仰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121日晚,中文211班于成道楼A105开展了关于“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信仰公开课,此次公开课主持人为团支书王夏雨。

在会议过程中,团支书首先给同学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的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专心致志,并做了相关笔记。接着,团支书着重讲解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七一”重要讲话的主题,带领同学们从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四个时期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一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此外,团支书还介绍了习近平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的“九个必须”,带领同学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层含义。讲解完毕后,团支书请同学们发表相关看法。同学踊跃举手,积极发言,课堂气氛活跃。

在公开课即将结束的时候,团支书带领同学光荣宣誓,同学肃然起立,神情严肃。通过此次公开课,同学们再次坚定了自己信念。(王夏雨/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