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小教213团支部开展“学习战役精神”信仰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量:

1124日晚,师范学院小教213团支部于闻道楼开展团支部信仰公开课活动。本次信仰公开课由团支书沈丽琴主讲,全班同学积极参与。

在全国人民坚守抗疫为我们保驾护航的大背景下,本次团支部信仰公开课活动的主题为战“疫”。首先,由团支书负责讲述位于抗疫一线的人们,通过生动幽默的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先行者”的英雄主义精神。接着,团支书邀请在假期中投身于防疫工作的同学讲述他们的防疫小故事;同学们则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然后,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安排下以小组形式讨论疫情中的所见所闻,深化同学们对抗疫的认识。最后,团支书总结抗疫的意义并号召同学们在生活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团支部信仰公开课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战疫英雄的无私奉献精神和舍生忘死的精神,也积极引导同学们投身于战疫事业,促进社会卫生与健康的发展。(沈丽琴/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