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青年学习社——进思社“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主题活动圆满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量:

  11月10日,师范学院青年学习社组织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2021级团委宣传委员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青年学习社的成员们先观看了相关文件和视频,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讲话的基本内涵,学习了一代又一代先辈们为了革命理想接力奋斗的崇高精神。随后大家展开讨论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见解,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并付诸行动。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呼吁同学们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秦佳茗/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