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团委召开21级团日活动、双学活动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量:

        1110号,团委宣传委员联合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于闻道楼2109召开了师范学院双学活动和团日活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宣传委员高洁、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马蓉蓉主持,团委宣传委员,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与会,21级各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会。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双学活动和团日活动两个主题进行培训。首先马蓉蓉表明团日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其旨在于团结支部成员,加强支部和社会的联系,扩展影响力,牢牢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信念。此外强调了材料的整理以及制作必须严谨,包括新闻、汇报表的格式等,同时进行了范例的讲解。她指出新闻必须真实可信,不得出现政治性错误。接着高洁就双学活动展开了讲解,内容包括双学活动的汇报表以及新闻制作的注意点和提交时间的问题。她表示表格以及新闻必须做到在确保无政治性错误的基础上既有条理又美观,并且不得逾期。最后,两位委员对新生班委就培训内容的提问做出了解答。

  本次会议旨在让21级各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学习双学活动和团日活动相关材料的制作格式和注意点。为以后服务于班级、服务于同学打下基础。                                                         (顾佳语/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