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量:

学习内容: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21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再次深刻阐明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饱含着对各级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和深切期望。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补精神之,讲忠诚、讲干净、讲担当,进一步增强斗志、坚定信心,努力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


参考资料: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8105518996199773410&item_id=18105518996199773410&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992167275843875773&item_id=4992167275843875773&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