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青年学习社——进思社“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活动圆满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量:

1022日,师范学院青年学习社组织了“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2021级各班组织委员和团委宣传委员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青年学习社的成员们先观看了相关文件和视频,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大家根据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展开讨论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见解,表示百余年前,先辈们为了中华民族之崛起而不惜一切代价传播革命思想,冒着生命危险发动武装起义,推动了革命大势的形成,正因为如此,才有了现在美好的生活,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要继续传承先辈们为国为民,舍生取义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明白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革命先辈的精神永垂不朽,唯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勇于创新,在提高自我能力的基础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一份力!(顾佳语/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