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分团委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小教202团支部开展“学习战役精神”信仰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面对前所未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率先报告、率先出征,以对全人类负责的态度,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战疫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学生学习。小教202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就“学习战疫精神”为主题,于121日开展信仰公开课。课前团支部展开讨论,对这个内容进行重点划分和内容透析,围绕“学习战疫精神”确定了大部分的活动流程。

活动由蒋漪琳同学主持,在信仰公开课前,大家先自行观看了相关影像。活动开始,李诗语同学上讲台向大家诉说了对抗击疫情她想说的话,同学们深受触动并热烈鼓掌。之后,同学们自动划分4-6人为一小组进行交流,分享了各自心得。各小组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与度很高。最后,每组派代表进行全班交流。

几位代表的交流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深深认同,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说出自己的心声,勇敢表达自己。(蒋漪琳/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