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早餐劝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量:

3月29日至4月9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十名志愿者分别前往闻道楼及弘道楼进行早餐劝导。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时在闻道楼门口集合。活动负责人将志愿者分组,分发义工服后前往各门口进行早餐劝导。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监督进楼上课的同学,同时对部分带早餐的同学进行劝阻,并让他们在楼外用完再进,确保同学们遵守学校规定,维护教学楼卫生环境,杜绝将早餐带入教学楼或是楼内乱扔垃圾的现象发生。志愿者们认真负责,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文明校园环境的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注意自觉遵守秩序、关注卫生与环境。志愿者们也展现了积极、奉献的优秀志愿者精神,在践行志愿者精神的同时也宣传了绿色校园的概念,呼吁更多的同学爱护校园环境。(吴一帆)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