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整理清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

49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名志愿者前往成道楼进行办公室、会议室的整理和清洁活动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指定地点

活动前期,负责人借好了工作服,并通知志愿者们带好义工表和清洁工具,准时到成道楼门口集中。9日下午,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抹布、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活伊始,负责人分发义工服,简单介绍了打扫的范围和注意事项之后志愿者们便开始打扫,相互配合,分工合理。在清洁过程中,志愿者们用扫帚将地面的和角落里的灰尘扫净,然后用拖把拖干净。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用抹布擦拭书橱,将电线、文件等整理好。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会议室变得井然有序,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旨在打扫成道楼,为师范学院的老师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本次活动既弘扬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也能提高他们的劳动能力。(毛诗语)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