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慎行楼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4月7,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慎行楼打扫和清洁活动。

下午三点四十,志愿者按照要求带着垃圾袋到达指定地点集合,负责人向各志愿者说明了清扫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且发放义工服。清扫活动正式开始后,志愿者们对包干区外围仔细检查,捡去路边的纸屑与散落的烟头,对整体环境有了大致的清洁。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志愿者们很快开始了对包干区的第二轮清扫。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清扫,捡去缝隙中的垃圾,提升了此次活动负责区域的环境的整洁度。在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清扫活动后,慎行楼周边的环境得到明显优化。最后,各位志愿者们在长廊处拍下合照并把捡到的垃圾放入垃圾箱。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认真,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并提升自我环境保护意识。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师范学院同学保护环境的决心,弘扬了无私奉献,勤劳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吕嘉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