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相约四月,美化虞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量:

410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5名志愿者前往虞山森林公园生态步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虞山常熟市民健身游玩之所。清明节法定节假日期间前往虞山赏景健身的游客猛增,但却因为一些游客的乱扔垃圾行为大煞风景,有意无意留下来的垃圾严重影响了后续登山游客游玩的心情,同时加重了山保洁人员的负担。因此我们决定走出校园,拥抱社会,前往山进行志愿清洁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统一搭乘公交车来到美丽的虞山脚下。志愿者们利用等待的时间以及地图和景区概述熟悉了虞山的大致环境,负责人强调本次清洁活动的内容并划分了每人负责清扫的生态步道区域,志愿者们任劳任怨,一边欣赏虞山幽美静谧的环境,一边拾起路边遗落的垃圾来保证虞山生态步道的整洁

这次的虞山生态步道清扫活动,旨在让志愿者清扫虞山步道周围垃圾来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为美化虞山环境添一份力培养大学生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以及为了构建谐社会,营造虞山文明新风尚,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引导更多大学生参加志愿活动他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机会。(蔡焙佳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