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秘书191开展十二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12131020,秘书191班于闻道楼2409举办十二月团日活动,秘书191全班同学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勇担当善作为,传承一·二九精神。

活动开始,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一·二九相关爱国内容的视频,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呈现了一二·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精神。纪念“一·二九”,就是要继承“一·二九”的伟大精神,继承中华儿女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二奋斗。同时说明这样的精神在我们当今的生活与学习中仍然存在价值。之后,同学们进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各自一·二九精神的认识。最后,主持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总结了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祖国强大背后历代战士的奋斗,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余娅婷/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