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小教191十二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1218日,小教191在学道楼323开展十二月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围绕传承“一二·九”精神,勇担青年历史使命》。

时代的进步,需要文明风范的引领;社会的发展,需要榜样力量的激励。在团日活动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身边优秀青年的事迹,讲述他们的生平,讲述他们的故事。然后从介绍榜样的事迹中,和同学们一同学习他们勤奋刻苦、坚持不懈的精神。最后,团支书做总结,同时让同学们讨论交流出自己的感悟,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缅怀了像雷锋一样的优秀同志们,感受到优秀榜样的魅力。当代大学生作为未来实现这个伟大梦想的中坚力量,要敢于担当,要直面问题和矛盾,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要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陆静怡/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