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202十二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202012月14日,中文202团支部于闻道楼2411开展十二月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纪念一二·九,争做时代先锋”,旨在鼓励同学们不忘历史,牢记使命。

活动的开始,团支书蔡慧婷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激起了同学们内心的愤慨。随后,同学们又观看了相关纪录片,对于这场运动有了更深的感悟与理解。在进行了分组讨论后,团支书邀请了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了解到的英雄事迹。同学们在聆听之后无不为先人的意志与精神所感动,在掌声中,团支书对于本次的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升华,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于一二·九运动这段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感受,也明白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传承前辈革命精神的使命。同学们在活动中培养了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及奋斗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弘扬。(陈可儿/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