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201十二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2020年12月14日,中文201班在闻道楼2409举办了十二月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铭记一二·九,永存爱国情”。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王紫馨同学首先对“一二·九运动”进行了初步介绍,呼吁大家以史为鉴,知兴替,明得失。接着,由团支书播放一段有关“一二·九运动”的视频,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光荣事迹中的精神内核,呼吁大家牢记历史,铭记先辈们的拼搏和奉献。然后,同学们进行了小组讨论,探讨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应该怎样在生活中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优秀先驱的榜样力量,并派出代表分享讨论后得出的心得感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最后由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阐明了“一二·九精神”的重要性与其时代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四史”的理解,明确了“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的任务,坚定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决心。(周骁晨/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