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音教202新思想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126日,音教202在闻道楼2504举办新思想公开课,,本次团日活动举办主题是培养大学生新思想,跟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 创新发展 学习新的思想-向优秀党员学习!

本次活动开始前,由主持人做好相关的准备和材料。活动展开期间,观看了本次相关系列视频; .观看了关于本次主题的系列视频,之后做关于如何培养新思想的大学生.”,如何做一个有新思想的大学生身边榜样学习,前行力量-向优秀青年学习!的知识竞赛(以小组为单位积分比赛)

抢答题和必答题两个环节。抢答题规则:共设10个问题,在主持人念完题目后方可举手作答,答对的加10分,答错的不扣分。必答题规则:听题完毕后,各组组员可以讨论,每组派出一位代表把答案写在答题纸上,踩点答分,每题10分 。评分人员评改分数,在此期间各个宿舍派出一位代表对如何培养新思想大学生,如何做一个新思想的大学生,””向身边榜样学生,前行力量-向优秀青年学习!我能做什么,发表宿舍成员意见。接着团支书对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和知识竞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在讨论时积极热情。大家都深刻了解了如何培养我大学生的新思想,如何做一个新思想的大学生。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新理想新思想新战略的指导作用。前行力量-向优秀青年学习!主题的含义,此次活动培养青少年跟上党中央的步伐学习新思想新战略。(李艳/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