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前202十二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2020年12月20日,学前202班全体学生在闻道楼2501开展了十二月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情”为主题。

活动刚开始,团支书先给大家看了有关一二九运动的小视频。该视频通过动画的方式向我们形象而又具体地讲述了“一二九”事件。随后,团支书利用游戏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一二九知识问答,以较为有趣的方式使同学们乐于接受枯燥的历史知识。最后,由团支书总结,指出了我们当今需要铭记“一二九”的意义。如今的中国虽已摆脱过去落后挨打的旧面貌,但爱国情怀却是每时每刻都必不可少的。

通过本次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高素养,完善人格。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应该担负起未来中国强盛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挥青年学生时代急先锋的作用。(谭雅婷/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