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前203十一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

2020年12月23日,学前203在闻道楼2502开展了十月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举办的主题是一二九精神,薪火相传”。

本次活动开始前,班级团支书准备好相关文件、视频等材料。团日活动开始后,由团支书上台展示相关幻灯片,并对一二九事件进行系统性的讲解。接着播放一二九事件的纪录片,加深同学们对一二九精神的理解。紧接着,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在交流讨论后发表对一二九事件及一二九精神的看法,同学们都踊跃发言。最后由团支书将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同时总结此次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令培养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与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了解自己作为祖国青年中的一员拥有的的历史使命,不怕困难,不畏牺牲,并勇于承担使命。(邹诗琪/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