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阳光支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量:

10月21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8名志愿者前往常熟立志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联系立志小学马主任确认本次活动的年级与授课内容并联系志愿者。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按时到达立志小学,与学校负责人马主任交接后走入开展本次活动的二、三、四年级教室,共四个班,每班两名志愿者。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唱红歌以及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活动过程中,二、三年级的志愿者们给同学们播放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视频,教同学们唱歌,同学们和志愿者一起感受了爱国情怀。四年级的志愿者传授疫情相关知识,并示范了七步洗手法,教孩子们如何正确防疫。孩子们也积极参与活动并大胆发表感悟。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了祖国的伟大,并且对疫情防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弘扬爱国主义、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活动还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歌唱能力,使孩子们更加乐于沟通、乐于交流。(蒋漪琳)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