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慎行楼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量:

1021日下午,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扫慎行楼的常规活动。六名志愿者们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准时在13点到达慎行楼门口,在负责人的组织安排下开始了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认真捡起慎行楼外围草坪上的烟头、白色塑料袋,塑料纸片,没有遗漏任何一处细节。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志愿者们任然十分仔细,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负责楼内打扫的志愿者,也同样仔细地打扫着每一处角落。在志愿者们共同的努力下,慎行楼及其四周变得更加干净敞亮了。

此次慎行楼打扫活动旨在清洁校园、美化校园,为师生们提供一个干净清洁的学习教学环境,同时也彰显了志愿者们的责任心,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此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不怕困难、认真工作的精神,也为保护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志愿者们都表示参加此活动很开心。(蔡玉婷)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