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成道楼车棚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三名志愿者于成道楼进行了车棚打扫活动。

时至下午,志愿者们自带扫帚、簸箕等活动必需的工具来到活动地点,在进行简单明了的工作确认后立即开始打扫活动。在将无序的车辆摆放整齐后,三名志愿者分别清扫车棚及附近各处,将地上的纸屑、果皮、烟头等垃圾杂物收进簸箕,仔细清扫角落,难以清理的口香糖等物也不放过。在将近一小时的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没有休息,没有抱怨,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车棚及周围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成道楼车棚打扫活动,加强了学生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为全校师生营造出了舒适的学习及工作环境,带动了无私奉献的风气的形成。同时,本次活动也鼓励了同学们为校园环境建设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邹诗琪)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