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殷殷劳动情,款款爱国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量:

1018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名志愿者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殷殷劳动情,款款爱国心”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带好抹布准时在校门口集合,跟随负责人前往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将口罩和义工服穿戴整齐,仔细了解具体的活动安排。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有序地分为两组,一组在纪念馆门口为游客测温、登记信息、引导游客刷脸入馆;另一组在纪念馆内用抹布擦拭展柜、清洁地面环境、维持馆内秩序。在此基础上,志愿者们还耐心解答游客的疑问,以诚恳的态度积极协助纪念馆的日常运作。

此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完成任务,向纪念馆游客展示了师范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在劳动中感受沙家浜红色文化,激发大学生群体的爱国情感,更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吕涛)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