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前191教育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量:

20201019日,学前191在闻道楼1205教室举办了教育班会活动。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学风检查和整顿开展教育。

本次教育班会活动谈到了学校近期的学分检查,对班级内的特殊学生进行了了解。首先,李雪晗老师介绍了学分的重要性,学风是展现学院学生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的重要指标;接着,李雪晗老师针对学校近期的学风检查情况进行教育,并提出学分整顿的相关建议;最后,李雪晗老师了解并记录班级特殊学生的情况。本次主题教育班会活动由班主任李雪晗老师讲解,由团支书钱佳怡同学、班长姚诗雨同学监督协助,最后由宣传委员马晓涵同学负责拍摄并撰写新闻稿。

本次教育班会活动,帮助同学们意识到对学校的学分整顿的重视程度,鼓励学生加强与教师的沟通,加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同时也鼓励学生遵守校园生活规定,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校园人。(马晓涵/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