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手连一片心,共筑爱国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量:

1016日下午,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监察部组织名志愿者在闻道楼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手语版拍摄活动

活动负责人提前准备了相关视频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分发给志愿者们学习。在志愿者熟悉了拍摄内容后,负责人组织六名志愿者开始拍摄。随着音乐的播放,志愿者们渐入佳境,原本有些生涩的动作渐渐流畅了起来,即使有不熟练的地方也会努力克服。志愿者们通过互相合作和努力完成了这次手语拍摄活动,同时这次活动也加深了志愿者们对于爱国的信念。

本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我和我的祖国》手语版视频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在学校里营造出爱国的氛围。以此活动为契机,让参与者切实体会到如今国家的强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热爱自己的祖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朱佳钰)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