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秘书181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量:

——建设良好学风,整顿精神风貌

10月16日,秘书181班全体成员在班主任肖虹的组织下于闻道楼2417开展了新学期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围绕“建设良好学风,整顿精神风貌”这一主题有序进行。

首先,针对本次班会主题,肖虹老师从班级学风讲起,她说:“学风是学生思想品德、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班级学风是关键,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接着,肖老师根据学院指示,从课堂纪律、课外活动、宿舍卫生和安全等方面进行规范。要求学生上课主动把手机放入手机袋,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多去参加课外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注意宿舍卫生,增强宿舍安全意识,积极申请文明宿舍等。最后,肖老师结合学生实际,肯定学生成果,在给予本班学生良好评价的同时又激励学生们保持良好势头,继续努力,不断突破。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秘书181班全体成员深切感受到了班主任的厚望,在得到班主任和其他任课老师的肯定的同时,仍要保持虚心姿态,继续努力,勇创佳绩。(李淑慧/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