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慎行楼清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量:

10月14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6名志愿者在慎行楼包干区进行打扫。

活动当,志愿者们准时在下午1点于慎行楼集合在负责人收齐义工表并发放义工服后便开始了打扫活动。在打扫过程中,为提高效率,志愿者们分成两批各沿着包干区的主干道进行打扫,重点对草丛,角落等地进行了打扫。第一次打扫结束后,他们又互换打扫区域进行二次打扫,避免存在第一次打扫时遗漏的纸屑烟头等小型垃圾。清理活动时长两个小时,下午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没有抱怨,尽心尽力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在两个小时的打扫后,慎行楼包干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此次清理活动旨在美化校园,为师生的工作学习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但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使他们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为校园的干净整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范苏橼)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