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餐盘回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量:

9月30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食堂举办餐盘回收活动,两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时至傍晚,志愿者们准时在活动地点集合,在领好义工服、餐盘及抹布后就正式开始餐盘回收活动。活动过程中,两名志愿者行动有序、工作分配得当,在不打扰同学们用餐的情况下清理桌上的残留物,使食堂桌面维持一个干净、整洁的状态。志愿者们的行为不仅减轻了食堂阿姨的负担,还帮助同学们迅速找到用餐位置、让餐桌得到有效利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在不断地重复工作中,志愿者们没有一丝懈怠,体现出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为师生创造整洁有序的用餐环境,更是让志愿者们在实践中体会到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这个道理。师范学子在此次活动中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促进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的建设。(王瑾)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