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清理牛皮癣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量:

1014日,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七周常规活动——清理牛皮癣照常开展。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按时到达了公告栏下,负责人分发义工服和清理工具后活动正式开始。虽然节日学校社团有活动,周围有些嘈杂,但志愿者依旧像往常一样,清理主要针对公告栏上的小广告和周围的垃圾,志愿者们拿着铲子和除胶剂认真清理公告栏上的每一处小广告,凝胶很难清理但志愿者们依旧耐心地铲掉每一处胶水,高处的凝胶也尽量不留一处污渍。因学校活动,公告栏周围的草坪有很多垃圾,志愿者们仔细的搜索每一片垃圾,纸屑、塑料袋、湿巾,草坪深处也不放过,近半小时的忙碌后,公告栏及周围又重新恢复了整洁。

因为周围学校活动,环境略嘈杂,但是志愿者们丝毫没有烦躁,耐心的将工作做好,整洁的公告栏也将会给来往的参与学校社团活动的师生带来舒畅的心情,展示了学校整体的精神面貌,同时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建设美丽常理工提供了积极的力量。(刘婧)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