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172举办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量:

2020年4月3日,中文172举办了线上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苏王百惠同学组织,中文172全体成员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阅读打卡”活动、线上读书交流活动展开,旨在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在家的生活,用独特的方式来对抗疫情。近阶段,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网课也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大家在家中也可以很好的学习,出不了门心中难免烦闷,而读书正是治愈我们心灵的良药。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线上分享自己阅读的书籍以及感受,通过顾亚婷等同学的分享,大家都积极交流了各自的想法,也让我们的阅读多了一份选择。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也都各自交流了读书所想。相信大家在家下来的宅家生活中也都能多多阅读,为对抗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