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171开展四月份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量:

4月11日,中文171开展四月份团日活动。

本期团日活动的的主题是“缅怀英雄,砥砺前行。”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许多医生和护士为了拯救更多的病人前赴后继地去往抗疫第一战线,而不幸的是,他们中的许多人倒在了自己的岗位上没能迎接春天。而许多病人也不幸罹难。在4月4日上午10时,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中南海怀仁堂前,同全国各地各族人民一起,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而今天,我们开展主题活动,纪念逝去的同胞和英雄。这是对逝者的尊重与缅怀,也是对生命的关爱与珍视。慎终追远,这庄严肃穆的仪式,寄托着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也昭示着慨然前行的奋发之志。逝者安息、生者奋进!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