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秘书171班开展四月读书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量:

2020年4月8日,秘书171班在线上开展了一次以“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团支书马韵茹组织并担任线上主持,全班41名同学参加,最后由宣传委员曹赏做新闻总结。

活动开始之前,班团支书马韵茹在秘书171QQ班级群发起活动通知,交代时间、地点以及活动主题--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活动开始,团支书马韵茹首先向同学们阐述有关读书的意义以及疫情当前同学们该以什么态度和行动应对,接着,团支书分享了一些书单给同学们,其中包括石黑一雄、汪曾祺等作家的作品。然后,同学们自行认真阅读并统一进行回复,至此,此次活动完满结束。

   阅读是一种爱好,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好“宅家”时间多读书、读好书,规律生活和学习,修身亦养性。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