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快乐阅读,健康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量:

为鼓励同学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提高同学们阅读积极性,2020年4月19日,学前教育(师范)172团体同学在线上开展了以“快乐阅读,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是人类走向文明与进步的阶梯。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阅读对人成长的影响是巨大的,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而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民族的阅读水平。建立学习型社会,最简单、最快捷、最有影响力、最见成效的方式,就是亲近图书,全民阅读。未来最具有竞争力并最终能胜出的民族,一定是阅读能力最强的民族。

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将自己品读过、认为优秀的图书和大家进行分享;接着邀请同学声情并茂地为大家朗读书中的优秀句段;最后大家分享介绍自己所读的书中的故事及思想。

此次团日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读书经验交流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班级团结,增强了集体凝聚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也更加了解到读书的意义。(邵敏佳)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