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182举行四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月9日上午,中文182班于班群内举行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活动过程中,团支书首先询问大家在家有没有阅读新的书目,并鼓励大家分享阅读感受。因我们班参与了“三代同堂,共读经典”活动,同学们都阅读了《平凡的世界》,大家都对此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团支书也对大家的讨论作出总结。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同学们不能正常上学,也相应减少了外出的次数。趁此时机,同学们有更多的时间能够静下心来,多读几本好书。

四月是读书月,身为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更应该博览群书。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交流了彼此的读书心得,加深了对《平凡的世界》的理解。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激发了同学的阅读兴趣。(邵一丹)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