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181四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目前中国疫情状况基本上已偏向好转,在与世界疫情发展的事态比较来说,中国已经属于较为安全的地区。但在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我们依然不能放松警惕,依然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进行自我防护。在这样的现实情况下,学校展开了“共读经典”的阅读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就是围绕“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这个主题进行倡议。以“阅读经典 提升自我”为口号,号召大学生多读经典,感悟经典。据学校新闻,我校逸夫图书馆在疫情期间开展了“共读经典”的活动,中文181与中文182班的同学共同参与。本次共同阅读的书藉是路遥的《平凡的世界》,学生每天有规定的阅读量,一天读三章或五章,并要求在每天阅读时做好读书笔记,摘抄经典语句写心得体会。让学生在家期间也能阅读好书,提升自我。自活动开展到现在已经阅读到了第四十七章,相信文字的力量会给学生带来精神的动力,共同度过疫情阶段。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意在使学生在当下复杂的环境中,能够沉着冷静,积淀自我。为疫情后的战斗蓄积能量。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