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秘书专转本181开展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秘书专转本181于22020年4月5日在班级微信、QQ群里组织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主题团日活动。

这次活动为了让广大青年学生在疫情期宅家期间,用阅读点亮生活,一起对抗疫情。这次团日活动的内容是让同学分享自己近期的读书感悟或者推荐书目。其中,周璇同学的分享的一段阅读感悟,讲道在成长要摆脱低俗事物的纷扰,意志懈怠时读史以明志;骄躁狂暴时读经以养性;读史书,能养浩然正气。读经书,能塑净俭德。书海之中,蕴含着无尽的宝藏,它是青少年成长真正的养分,用阅读传统文化,来滋养自己不断茁壮成长。阅读使自己内心变得坚强,在面对新冠疫情这样的困难,也可以勇往直前,不畏前险。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全体同学们感受到阅读的力量,充实自己的内心。战胜疫情,首先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强大的内心需要依靠阅读来变的坚实、阳光,我们相信阅读的力量,在疫情期间可以点亮我们的生活,在心里驻满一束希望之光,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