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秘书181四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月7日,秘书181班线上展开四月团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在团支书吕雅蕾的组织下活动有序展开。

首先,由秘书181班团支书吕雅蕾向大家说明本月团日活动主要内容。她说:“疫情当下,我们减少了外出的娱乐活动,但是我们不能减少对书籍的阅读,从书本中我们能发现更多的有趣的东西。”接着,团支书在班级群里面鼓励大家分享自己看过的书籍并发表心得体会,在团支书的号召下,大家踊跃参与,班长王新宇说:“读《漫长的告别》,我们可以感受到告别事无奈的、痛苦的,但告别有时候也是迎接崭新的事物。懂得告别的无奈,就应该认识珍惜的可贵。”吕佳雯说:“读《飘》,我们不仅能看到凄美的爱情故事,还可以看到当时美国上流深灰的社交方式,以及他们的礼仪,当时美国战争年代群众的处境……”。然后,又有同学们向大家分享读书的好建议,比如可以在睡前读一篇文章等。最后,团支书向大家推荐了几本书,并鼓励大家养成阅读的习惯。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间互相推荐书籍,发表读后感等,拓宽了我们的阅读范围,使我们领略了书籍中的“大千世界“,为我们日后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李淑慧)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