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中文191开展三月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月9日,中文191于线上开展了四月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主题是“用阅读对抗疫情,点亮宅生活",目的是唤醒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让同学们在抗疫期间也不落下自己的学习任务,陶冶自身情操,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居家生活。

本次团日活动开始前先由团支书准备好了文件、视频和相关网页,挑选了几本推荐书目,让同学们准备了几本先前阅读过的好书,活动开展过程中,团支书先向同学们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也给同学们观看了几个著名作家对阅读的看法,讲述了阅读对于中文专业的必要性,接着,团支书将挑选的推荐书目分享给同学们,鼓励同学们多读书;也组织了一部分同学分享自己读过的好书。最后,由团支书进行总结。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沐浴书香,激发同学们对古今中外文学的阅读兴趣和学习兴趣,倡导师生的读书风尚,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多读书、读好书,点亮同学们的居家生活,迎来春暖花开的明天。(黄宜蓝)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