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劝君一醉重阳酒,纸短情长心意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1016日,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学生公寓开展“劝君一醉重阳酒,纸短情长心意重”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志愿者强调了活动纪律和注意事项,要求志愿者们在宿舍门前号召学生写下自己对于老人的祝愿或是题写一两句关于重阳节的诗句,并且从中择出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在本次活动中,数百位参与学生展示了自己的真挚心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不仅在参与者中激发了对重阳节意义的深刻讨论,还让她们将口头上的祝愿写下,转化到实际中,实践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活动主旨。

此次活动有效地继承了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浓浓深情,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对于节日的感受力以及尊老爱老的精神。(汤娜娜)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