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昆承小学维持交通秩序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1016日,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六名志愿者前往常熟市昆承小学开展以“平安校园行,与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维持交通秩序活动。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共同前往常熟市昆承小学。到达小学后,志愿者接受小学相关负责人的安排,四名志愿者负责站在学校门口,把控人员进入。志愿者们查看家长们所携带的接送卡,根据卡颜色的不同,分不同的时间段安排家长进入校园。另外两名志愿者留在保安室内,给忘记携带接送卡的家长发放临时卡片并记录他们的身份,以此来保证家长的接送秩序,学生的安全,校园的管理得当。

此次活动让每位志愿者更熟记交通规则和校园管理秩序,也让更多的家长和学生遵守相关规则,打造和谐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钱琳燕)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