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新区医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1016日,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常熟新区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中午,五名志愿者准时到达校门口集合,共同乘车前往新区医院。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协助医院进行患者满意度的调查。在对工作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此次的志愿活动。在活动过程当中,志愿者们分别到对应的区域分发对医院满意度的调查问卷,当患者对于填写的流程和其中的问题产生疑问时,志愿者都及时给出了解答。同时,当遇到患者主动上前询问诊室具体位置时,志愿者们都热心的为患者们引路,患者们也对此表示了感谢。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地发挥自身作用,减轻了医护工作者的负担。同时,本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自身的社交能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袁琳)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