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成道楼车棚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1015日下午,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三名志愿者于成道楼车棚开展清扫整理活动。

活动伊始,三名志愿者明确分工后就迅速投入到活动中。志愿者们先进到车棚,一起将杂乱的车辆摆放整齐。随后,志愿者们自己划分清理范围,在车棚附近捡拾纸屑和落叶,当遇到难以清理的垃圾时,也不嫌累不嫌脏,相互配合并耐心地将垃圾清除干净。“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志愿者们身上难免会沾到尘土,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是那么的认真与满足,深刻感受到奉献带来的愉悦。经过志愿者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车棚及其周围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清洁的环境。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让校园变得更加美好。(周雨河)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