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慎行楼打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量:

1016日,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慎行楼组织志愿者进行打扫活动,志愿者们准时参加本次活动,态度积极。

活动伊始,负责人分发志愿者服装并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打扫范围,志愿者们穿上志愿者服装后开始了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两人负责清理路边的垃圾,一人负责整理垃圾袋,另外两人负责检查打扫过的区域是否清扫干净。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放过负责范围的任何一个角落,反复清理、检查打扫区域,将慎行楼楼上与楼下以及慎行楼周围的绿化区域打扫得干净整洁。

通过参加本次慎行楼打扫活动,志愿者们为学校的美丽环境作出了一份贡献,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给校园外来人员留下一个良好的校园印象。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在实践中传播了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发扬了当代青年学生勤劳刻苦的优良品质。(胡雯昊)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